WP-PostURL 2.1.0发布

WP-PostURL插件2.1.0正式发布,欢迎大家使用。2.x系列版本主要增加了一个新功能,允许用户针对单篇文章进行控制,决定哪篇文章显示/不显示Header及Footer文本。这一功能在转载文章会比较有用。你在新建或编辑文章时,会看到“是否添加链接?”选项,设置此选项为“是”,则为此篇文章添加Header及Footer文本;反之,则不显示。这个选项会为你的文章增加一个名为”posturl_add_url”的自定义字段,其值是”yes”或”no”。

对那些以前发表的文章,由于没有这个自定义字段,所以在2.1.0版本新增了一个名为“给以前发表的文章添加自定义文本”的选项。如果你选中此选项,那么所有未定义”posturl_add_url”字段的文章,都会显示Header/Footer文本。如果你不想为其中的某些文章显示Header/Footer文本,你需要手动设置一下这些文章的“是否添加链接?”选项。如果你没有选中“给以前发表的文章添加自定义文本”选项,那么没有”posturl_add_url”的自定义字段的文章,都不会显示Header/Footer,如果你想用其中的某些文章显示,也需要手动设置一下该文章的“是否添加链接?”选项。

由于WordPress在最近的修改中,升级插件时不再调用Activation Hook,导致整个2.0.x版本中,“给以前发表的文章添加自定义文本”这一选项的值未设定,这也是很多人升级后发现链接显示不出来的原因。如果你遇到了这个问题,请尽快升级到最新的2.1.0版本。另外一个解决办法是,你可以先停用“添加文章链接”插件,然后再次手动激活;或者直接修改插件的配置,选中“给以前发表的文章添加自定义文本”选项(在2.0和2.0.1中,这一选项的名称为“缺省添加文章链接”)。

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新的需求,请在Add Post URL插件主页上留言。如果在使用中有什么疑惑,也请留言。

有兴趣大家可以阅读一下这两篇文章,充分发挥Add Post URL的强大功能这篇文章介绍了如何用Add Post URL插件来为你的文章添加一个订阅地址,利用WP-PostURL插件对博客添加多语言支持则巧用Add Port URL插件,利用Google的在线翻译,为文章添加多种语言的支持。

另外,对大家帮助推广WP-PostURL插件表示感谢,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插件。

顺祝大家新年快乐,龙年吉祥!

“WP-PostURL 2.1.0发布”的3个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