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开始收录我的博客了!

今天习惯性的登录到阿里妈妈的站长实用工具,查了一下easwy.com的收录情况,发现百度居然也正常收录了。

博客开张之日,就到百度的网站登录页面提交了网站,不过百度一直未做收录。在2月28号在百度上查到首页已经被收录了。不过之后就一点动静都没有了,一度以为百度把本站屏蔽了。

直到今天,Easwy的博客开张差不多一个月的日子,百度才能正常收录,不知道是因为其算法的原因,还是故意为之。也许参加一下它的竞价排名,能收录的更快些?!

从百度收录的链接地址来看,它应该在我更改永久链接地址之前就爬过我的站了,因为它记录的链接URL还是更改之前的,从收录的内容看,最新的内容是2月18号的。18号开始爬,到3月3号才爬完,百度的效率真是可以,呵呵~~~

从访问我CSDN博客的统计来看,大部分网友都是由google搜到我的文章的,只有少数网友是由百度点过来。大概因为我博客的读者都是IT专业人士 :-)

现在vim使用进阶系列文章快整理完了,wordpress的配置也大体完成,百度也能正常收录了,Easwy的博客开始逐渐步入正轨了!

“百度开始收录我的博客了!”的2个回复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