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Android手机预计第三季度上市

刚刚在手机中国上看到,华为的Android手机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。从展示的手机效果图上看,这款Android手机的外形和iphone很是相似,不知道它的功能是否全面,应用是否丰富。

华为展示的Android手机
华为展示的Android手机

由此看来,Android手机离我们越来越近了,而且Android平台被用做上网本操作系统的可能也越来越大。Android平台的成功,势必会推进Linux在嵌入式领域的发展,这也许是Linux继服务器领域外的另外一个突破。

Android应用程序的开发,倒是与嵌入式Linux没有太大关系。不过能为自己的手机开发应用程序,也是一件快乐的事。因为iphone的封闭,我太不想为写iphone应用,现在Android手机来了,可以自己动手DIY了。

Let’s enjoy it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